close


這幾天天氣好差,一直在下雨那兒都去不了,
只好待在家做做手工,是說我的包債真的欠好大好大,
欠越多就越懶的開工啊,因為不曉得要先動工那個才好,冏~~
何時我才能無債一身輕啊~>_<~。

這二天在玩IPAD2的時候,看到邊邊被我女兒摔到的傷痕,
才驚覺IPAD2都入手半年了我還沒把收納包給做好,
我到底在瞎忙什麼啊 @__@
趕忙拿出紙筆打個版,翻出我珍藏的海賊王布,幫我的IPAD2做件衣服穿穿。

為什麼會一次做二個包哩,因為第一次打版的時,
我忘了把棉的厚度跟IPAD的厚度給算了進去,
完成後一看,整個太小,根本塞不進去啊,
就說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行開工咩。淚~~~~~



大小比一比,足足少了3公分,



小的完成尺寸長23×寬24.5
大的完成尺寸長24.5×寬27.5



表袋



黑色點點棉麻內袋



第一次的成品,太小了,IPAD2塞都塞不進去~>_<~
其實是可以把它拆掉加個側身IPAD就放的下了,
但是我想到要拆我就懶,鋪棉的包真的不好拆,
不如重畫版再做一個新的,這個就拿來收納一些雜物。



隔天又重新車了一個IPAD包,這次可就真的大成功了。



表布海賊王厚棉布鋪上厚棉搭配黑色素帆布,側邊夾車上我的布標。
蓋袋是波浪形狀用段染繡線壓線,有沒有比較可愛呢?



因為是自己要用的,特別用水鑽䤝釘敲上了英文皮標。
皮標也是我自己用鋼印敲的哦。



採用超薄磁釦開合,外袋上還加上了拉鍊口袋,
可以收納充電器及一些小物,
前後袋身二對角處還敲上了雞眼釦,
加上問號勾做的活動提帶,方便外出使用,不用時也可以把提袋拆掉哦。



內袋用的是防水尼龍布,耐髒又防水。








請麻豆霏幫忙展示一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