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買了台GF2,原廠付的相機背帶,實在是讓我很不喜歡,相機店的老闆一直向我推銷韓國的相機背帶,一條要700元,排韓的我,當然不可能買啊!!要我買韓國的相機背帶,我還不如自己動手做一條,反正這種東西比起包包來說,簡單的哩,自己做又便宜多了。



於是趁著昨天小霏午睡的空閒時間,拿出織帶跟布,車車縫縫一會兒就完成了一條。



法國兔配上蕾絲織帶、豬皮,背起來超好看的。可愛的法國兔相機背帶,跟我的粉紅GF2超搭的!







同場加映~~女朋友二號配法國兔



只能說手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是跟女朋友拍出來的差很多!
GF2真是的不錯的機子!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